青空_神隐

如需互相关注请私信(头像侵删)
.樱润不足

【黑塔利亚/米英米〗分手30题(上)

食用说明:因为不会写虐所以尝试一下xxx
也没人告诉我是哪30题我只有自己编写了xxx
也许有部分借鉴?(如果有侵立删致歉)
学园和兄弟设定x为扩写成长篇做准备。
最后祝我真的能写虐(。・ω・)
(看了一遍写的东西发现好像分不出攻受似的那就米英米吧)
——那么start

1 旁边还有你的味道

旁边还有那个baka的味道。

亚瑟睡在这张两人已经同床共枕许多年的床上想着。

2 多做出的一份饭

就算他还在也不会痛快地吃下去吧?

亚瑟边倒掉无意间多做的一份饭边笑道。

有在好好吃饭吗?baka。

啊对了,已经分手了。

3 没有人逼我吃那么难吃的饭了

......

为什么没有想象中的开心呢。

阿尔弗雷德关上了单身公寓的门准备去买蓝蓝路(。

4 因为你而情绪低落

『胡子混蛋,给我请个假,我不想去学校了。』

『好的..小亚瑟你咋了?失恋了?』

『......』

5 熟悉的座位没有熟悉的你

阿尔弗雷德瞟了一眼那个座位。

没有来吗?

就这么讨厌我吗?

6 听到别人对我说你的名字

『小阿尔~亚瑟他怎么没来?』

亚瑟...

『不知道。』

心跳漏了一拍。

他都这么讨厌我了。

而我却还这么在意他啊。

hero怎么会有这么不hero的想法呢?

不就是分手吗!hero还要拯救世界呢!

亚瑟有那么重要么......

重要么......

7 依旧的调侃

『kesesesesese要急着去陪亚瑟么?』基尔伯特边收着书包边笑道。

『亚瑟君没来一定是生病了吧?阿尔弗雷德桑要好好照顾他哦。』本田菊笑道。

......

好烦啊。

『Hero已经和他分手了。』

阿尔弗雷德背上书包走出了教室。

8 听到别人对我说你的名字(side B)

『未成年不能喝酒。』

『死胡子你管我!』

『你和阿尔,分了?』

『......』亚瑟踢了一下脚边的空酒瓶。『你他妈别跟我提那个baka的名字。』

我怕我想你。

9 分手的原因

『明明那么好的一对呢。』

『你他妈闭嘴。』

『为什么要分手?』

因为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在一起。

被父母发现了呢。

厌恶的表情至今铭记。

最后一次希望能保护他不要看到那样令人作呕的神色。

你是我这世上最重要的人。

『明明那么爱他。』

『因为爱他啊。』

『......?』

10 睡不着

亚蒂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你明明都那么讨厌我了。

为什么hero我还要不自觉地想你?

shit。

全是以前在一起的画面。

一起上学一起读书一起吃午饭一起写作业一起洗漱一起睡觉......

谁让我的回忆里全是你。

shit。

思念注定腐烂在回忆里。(似乎是这句话。)

11 称呼

『哥哥!』

『亚瑟!』

『亚蒂!』

『亲爱的!』

『亚瑟...柯克兰。』

......

有什么用呢?

是我说的分手。

阿尔一定很讨厌我了吧。

活该。

12 称呼(side B)

亚瑟...柯克兰。

老是记不住你的姓氏。我同母异父的哥哥。

叫你亲爱的叫习惯了嘛。

如今也不得不改了啊。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啧。

懦弱的混蛋。

13 时间

【1年2ケ月20日】

亚瑟在日历上的日期下标了这样一串时间。

一年多了...吗?

改不掉几年来记交往日数的习惯。

那只有记分手日数了吧。

14 习惯没有你/避而不谈

就要毕业了吗?

『亚瑟君想去哪个大学?』

『嗯...没想好呢。本田你呢?』

『和阿.....啊我也并没有想好呢。』

15 听见你的声音

你没有想好吗。

听见你们这样谈论着。

真羡慕啊。

——TBC

总觉得一点都不虐(不开森)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