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_神隐

如需互相关注请私信(头像侵删)
.樱润不足

『黑塔利亚#耀菊##极东兄弟#』对面的料理店 22+完结感言+番外一

  22


    『啪嗒——啪嗒——……』

      『哎呀老师我都快忙死了,无聊就来帮帮我嘛……』王湾看着王耀无聊地拨弄着算盘十分的无语,一边收拾着桌子一边抱怨道。

      『我的任务是炒菜,湾湾的任务是上菜和收桌子,我的任务完成了阿鲁。』王耀放过了算盘,拿手拖着脸笑着看着王湾。

       『懒鬼。』王湾嘟囔一声。

       『听见了喂。』他挑眉。

       『啊好好好,您去找菊吧,这闲人样子真让人嫉妒呢。』王湾摇摇头。

       『不去。』他十分坚决。

       『……』

       『怎么可能去嘛…昨天喝多了那个…』然后王耀语塞了。

       『告白了。』王湾把桌上骨头之类的残渣包了起来丢进了一旁装垃圾的桶内。

       『……』

       『我快看不下去了天哪!你看菊那样就算打死也不会承认喜欢您的,我才不信老师您看不出来菊喜欢你呢。』把抹布摊开擦了一遍桌子,王湾就提着桶和抹布去了下一张桌子。

       『…………』

       『啪——!』王耀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我去去就回阿鲁。』

       『啧,慢走不送。』


       『那么本田先生,就这么说定了?』

       『是的。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王耀在门口就听见了声音,随后看着一个熟悉的人走了出来。

       『王耀?』

       『柯克兰?』

        王耀看清楚他后头也不回地走进本田菊的店铺。

       『耀君。』本田菊一眼便看见了他。

       『这么空?』他环顾四周然后发问。

       『因为明日就不属于我了。』本田菊起身并对他微笑道。

       『为什么?』他不解。

       『这家店结束了他的使命了,再说卖给那两夫夫在下很放心。』

       『那你呢?』

       『我吗……呀,还得有劳耀君安排了。』

       『……啊!』王耀灵光一闪,然后带着一点狡黠的目光。『我倒是能给你提供一个好去处阿鲁。』

       『洗耳恭听。』

       『店里还差个职务,不知小菊可否愿意……』

       『您请说。』

       『还差个老板娘阿鲁,薪水不高,不过包吃包住阿鲁!而且……可以想上班就上班,想休假就休假,怎么样,待遇很丰厚吧!』王耀的眼中不自觉流露出期待的眼神,就那样直勾勾地看着本田菊。

       『……』

       『不愿意?』

       『噗……在下荣幸之至。』


—— end   


完结撒花= ̄ω ̄=

下周放修改过后的文

下下周放所有番外哟(大概会有三到四个左右的番外吧)

感谢一路看到现在的朋友

虽然有一点点白,但是是吾辈第一个完结的长篇哟= ̄ω ̄=

耀菊爱恨纠缠表现得不太明显,也许是主线剧情有些仓促吧,但是由于主线剧情在修改时会固定,所以支线也不会再在这个基础上增加得太过量,毕竟无论如何我会保持现有的这种风格orz

拖了这么久才完结,但难得的也没有想要弃坑的念头,但是现在的心情和两三个月前开始连载完全不同了啊,所以后期觉得画风变了请多见谅orz

这么多啰嗦话想无视也没有关系嗯= ̄ω ̄=

另:要开新坑了,望机油们到时多多关照多多支持

最后再次感谢= ̄ω ̄=


——end


番外一(一段简短的菊视角内心独白)

       第一次有意识是在您家中醒来。我望着高大的背影有说不出的感觉。

       第一次做饭是在您家的厨房中。您握着我的手教我最简单的西红柿炒蛋。

       第一次写字是在您家的书房中。我叛逆地创造出新的语言。

       第一次知道我们是仙人是在我一百岁的生日。那时我惊奇的问您为何我的容貌这么多年没有改变。

       第一次看您悲伤也是那时。永久的生命注定要背负不同寻常的孤独。

       第一次觉得难受是在您的弟弟妹妹来到家中的时候。您不再只恼我不懂吃饭的规矩。原来对所有人都如此。

       第一次离开您也是第一次背叛您。我参加了祖国的军队骚扰了大明的边境。

       第一次看到您的愤怒是我第一次伤害了您。长长的伤疤蔓延在您的背上。那个样子的您一点也不似初见时的强大。

       第一次的爱意是在那个时候。第一次的悔恨是在那个时候。第一次的痛苦也是在那个时候。明明知道是错误的却只有选择向前。代价就是失去了我才明白的心目中最爱的nini。


我爱你只能做唇语。

想要接近却又有太多顾虑。

破碎的感情已经没有弥补的可能性。

这大概是我的自作自受,自知之明。


——番外一完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