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_神隐

如需互相关注请私信(头像侵删)
.樱润不足

【黑塔利亚#all菊#】花魁【03】

*上章没什么人看的样子?
  看文有感想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呢.
  总觉得成了月更?
 

03 

  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这个时间正是街边餐馆热闹的时候。灯光从路两侧的餐馆中映射出来,橘色的灯光在这样清冷的夜晚带来了几分微弱的温暖。

『嘿你知道吗,柯克兰公司的老板居然能博得花魁的好感诶!』
『得了吧,花魁怎么会对一个外国人动心呢,多半是因为工作吧,真是可怜。』
『什么阿鲁?』厨子把菜放到客人的面前随便搭了个话,同时顺手用搭在肩上的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
『好奇怪的口音啊...』其中一位客人抬头看了他一眼。
『你说这花魁怎么会接待一个外国人呢。』而另一个并没有要理这个厨子的意思。
『哪个花魁?』厨子一挑眉。
『吉原的头牌,本田菊。』这人一边说着一边拿起了筷子。
『肯定是外乡人,竟然不知道本田菊。』另一个客人道。
『本田菊!?』厨子流露出诧异的神色。
『对啊。』客人点了点头。
『是哪个本田菊阿鲁?』
『吉原的头牌就他一个,还能是哪个本田菊?』客人翻了个白眼。
『就是黑色的短头发那个本田菊吗?』
『谁见过他啊...想要确认就花重金买下他吧。』厨子不再开口,有的事情对于他来说只能说是无法相信。

  本田菊......他同父异母的弟弟。只有这个名字能掀起他心中最深处的波澜。他对这个人的记忆截至在成年之前,此后他的生命中再也没有半分关于他的事情。
  时至今日,谁知这尘封的名字又被重新提起。
 
  等等......亚瑟•柯克兰.......如果说自己想知道这个本田菊是不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本田菊,通过这个人一定可以。
   关于亚瑟•柯克兰的事,王耀还是知道几分的,一个成功商人罢了,以及公司地址...?
  
  
  

  『他好像没有你说的反应哦。』亚瑟对着第二次不请自来的客人轻佻一笑。
   王耀沉默不语。背对着亚瑟看向窗外的人来人往。
  『不过.......再给阁下一次机会吧。』亚瑟端起桌上的红茶不多不少的喝了一小口,『冲着这杯红茶的份上。』
  

   『嘿,你好,你就是传说中的花魁吧☆~』
    本田菊来开房门后又默默地关上。他认为自己是过于寂寞了才会幻想出一个人在自己的房间里。他平复了一下自己刚才惊吓过度的心情,重新拉开房门。
   『突然关上门好失礼的。』坐在地上的青年嘟了嘟嘴表示自己的不满。
    所以,这并不是自己幻想出来的.......?
    本田菊进入房中并关上了房门。
   『请问您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在下的房间里?您这样突然出现在在下的房间里令在下十分困扰,您知道吗若不是在下的侍女没有跟着在下您这样会......』
   『啊啊啊知道啦,还有侍女啊,花魁的待遇真好啊!』面前的人打断了本田菊的话,自顾自地吐槽起来。『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哟花魁,怎么称呼你?』
   『这与您无关...请您离开在下的住所。』本田菊眯了眯眼,这样失礼地对待让他十分不悦。
   『诶?好无情啊,hero好伤心。』自称hero的男孩站了起来,『总之现在可以推倒你了吗?』
   『什......唔.......』还未反应过来,本田菊的双肩就被揽上,眼前的boy强吻了自己!
   真是太过分了!
  
   『咚咚——』敲门声不合时宜地传来。『太夫大人?』
    两个人瞬间停下正在进行的动作,本田菊指了指不远处的柜子示意阿尔弗雷德躲进去,但阿尔弗雷德并没有领会,刚想出声就被本田菊眼疾手快地捂住了,并把他推到箱子那边去,阿尔弗雷德这才明白本田菊的意思。
    阿尔弗雷德桑简直是个笨蛋。本田菊这样想着,见他毛手毛脚躲了进去,他才出声答应门外的心弥。
   『在,有什么事吗?』
    心弥应声拉开了房门,『呃...并没有,只是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所以想来看一下您的情况。』
   『并没有什么事呢。』本田菊的眼神几乎令人捕捉不到地瞟了阿尔弗雷德一眼。
   『那就好...以及刚刚没有在跟您身旁,十分抱歉!』心弥深深地鞠了一躬。
   『没有关系,在下要休息了,心弥你也早些休息。』本田菊说罢欲关上房门,但遭到了心弥的阻碍,『那个...需要服侍您更衣吗...』
   『不必了。』本田菊关上了房门。待心弥的脚步声远去,他便把阿尔弗雷德叫了出来。
   『如您所见,在下要休息了,请您回去吧。』本田菊下了逐『客』令。
   『啊,既然花魁桑都这么说了,那么hero就走了哦。一个人不要这么寂寞啦~拜拜~』
    本田菊哑然,竟找不出反驳的话语。
   『......等下,会被发现...』
   『这个没关系,hero能进来也能出去哦☆~』

   『hey花魁~hero又回来了XD』才骚扰完自己的boy又突然出现在自己的房间,本田菊无奈地皱了一下眉。
   『为什么......』
   『天太黑忘记路啦~总之借住一晚,这次什么都不会干的哟。』房间里的灯光已经关闭,黑夜中的本田菊挪动了一下身体,给阿尔弗雷德留了一个空位。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毫无理由的,甚至到挪动玩身体才发现自己的行为。
   本以为被打上笨蛋标签的阿尔弗雷德会不明白自己的暗示,但事实却刚好相反。他走到了被子旁,由于是背对着本田菊,本田菊只能听着他的声音,揣测他的动作。
   是在脱衣服...?
   又走近了几步呢。
   钻进被子里了。

   久经『沙场』的本田菊,为这不足为奇的,与陌生人同床共枕的黑夜第一次感到了害羞的情绪。
   不是假装的情绪。
   不是故作的红晕,也没有配合的呻吟。
   是一份,他无法伪装的情绪。
  『hey花魁,你叫什么名字?』
  『本田菊。』
  『深夜不如聊聊天吧~』


——tbc
老米不是ky boy,是心机boy.

   

评论(27)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