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_神隐

如需互相关注请私信(头像侵删)
.樱润不足

【黑塔利亚/米英米〗分手30题(下)

ps.后半战抱歉拖了几天才想起来还没写orzzzz
注:最后五题是he,想看be的请到二十五为止。

——那么start

16 清理列表(我最近就在干这事)

baka            0/1

......

算了不动了。

17 戒指的痕迹

记得当年是亚瑟・柯克兰亲自给hero戴上的呢。

收拾东西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想道。

【哪里都是你。】

18 刻意回避(双向)

无意间面对面那只有绕道了。

19 相册

自和某baka分手之后手机相册里再也没有了新照片。

亚瑟默默地按下了『全选』然后是『删除』最后是『确定』。

20 你的生日

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21 突然听见的情歌

【Let me go.】

如果hero当初没有同意分手呢?

算了他一定很讨厌死缠烂打的吧?

与其让他更加讨厌我不如就这样好了。

Let him go.

这点痛苦hero还是忍受得了的哦。

22 不再为你妒忌(←题目是借鉴来的)

『亚瑟你造嘛?你弟弟阿尔弗雷德找了一个超卡哇伊的女票!!』

『......那...还真是...恭喜...他了。』

damn...明明都这么久了。

23 发现除了你我无法爱上别人

『抱歉我们分手吧。』

『诶诶?为什么。』

『hero要去拯救世界啦!不能拖累你哦!』

『诶诶?好奇怪的理由呢...嘛祝你成功哦~』

对不起呢...本来想给你幸福但我发现除了他hero没办法爱上别人了。

注孤生了大概[6]ω[6]

24 桌子上的小锡兵

丢了反而感觉好奇怪呢。

那就放在那吧。

25 误打来的电话

『抱歉打错了。』

『亚瑟...亚瑟...亚瑟!』

『嘟..嘟..嘟..』




——he逗比预警(这才是作者的正常画风)









26 你当我不会打回去啊

好想听你的声音。

所有记忆就像同时复活了一般。

给予了阿尔弗雷德莫大的勇气。

『喂?』

『亚蒂!!』

『我不是说了我打...』

『hero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

对不起我太爱你了。

收回前言。这才是hero的作(hua)风[6]ω[6]

亚蒂你要是不爱我了hero就让你的世界全是我!

『我还爱你!不许挂掉!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

27 我当初怎么会喜欢你啊baka

完全没有理由一切都是顺理成章的。

一天没完没了没羞没臊的。

baka别说了啊...明明下了那么大的决心。

亚瑟挂断了电话。没有再打来了吗?

啧,我在期待什么啊。

——10 min late

手机振动了起来。

『什么啊原来是腐烂啊...』所以我到底在期待什么!!

『亚蒂yoooooooooooooooo!』

卧槽这音量!这语气!

就是那个baka!

『无论发生什么亚蒂你还有我哦!』

『只要是两个人什么困难都可以过去的!』

『况且我可是hero啊!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想感动一下。

『啊啊小阿尔你这样还是不行嘛...喂~小亚蒂!一年多也够了嘛傲娇也该完了嘛~况且...我想你应该是有什么苦衷吧?你看小阿尔都这么诚心悔改了有什么事就跟哥哥说嘛藏着掖着你看小阿尔多委屈~』

『况且他说如果你愿意重新跟他在一起他可以一直当受的那一个哦!』

『喂喂喂!这个hero可没有说过!』

.......

だから...お前はバカです。

28 突如其来的短信

结果亚蒂还是挂了吗。

手机好像振动了。

『住腐烂那还是我这。』

这还用说嘛。

29 一切都没有变

『咚咚咚——』

『来了。』

阿尔弗雷德紧紧抱住了亚瑟。

这么久没有触碰你还真是有些寂寞呢。

『痛啊!baka你太用力了!』

『因为好久没有抱了嘛。』

『baka司康饼在桌子上啊。』

诶?家里一点也没有动过啊。

开了一场这么久的玩笑呢。

30 原来如此

『因为这个而说分手!!!亚蒂你究竟把hero看成什么了!都说了hero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小鬼了!亚蒂你太过分了!!太小看我们之间的爱了!』

『哦天那你能别这么激动么阿尔弗?太有辱我的绅士标准了。』

两个人躺在床上,亚瑟仰望着天花板道。

『反正作为惩罚亚蒂你一辈子都不可能再赶走hero了!』

那你也不许主动离开我!

『跟我说说你女朋友的事~』亚瑟带着恶意的波浪线说道。

『嘛嘛....』

没有人能够分开我们。

包括我们彼此。

——end

果然我不适合写虐(╯‵□′)╯︵┴─┴

心塞塞!!

希望没有被最后五题画风吓到x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