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_神隐

如需互相关注请私信(头像侵删)
.樱润不足

#黑塔利亚##耀菊#皇后失踪记

#50fo点文之二#

*lft版清水,完整版链接见最后

*扑克牌设定:黑桃J x 红心Q

——那么start

皇后失踪记

to:舞音

by:瑾彦

已是深夜,但是边境的城门却单独给一个骑马狂奔出城的人开放。这种事儿也是有原因的。

黑桃国驻在红心国的大使半小时前来报,红心国的皇后本田菊由于操劳过度,导致视力模糊,在下楼梯的时候不慎跌倒,伤及了腿与腰。黑桃国骑士一听就急了,说什么一定要去一趟。他是这样解释的:『我可不许我出嫁的弟弟出什么问题阿鲁!』

信了这鬼话就是脑子有问题了。黑桃国的国王与皇后还没听完解释就挥挥手,『去吧去吧。』以至于这事还没跟红心国说一声,王耀就急匆匆出发了。不过这种让人家国王戴绿帽的事儿倒也没必要通报了……(虽然国王不会在意这种事情。〖都懂得〗)

王耀赶到红心国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由于通过正规渠道见到本田菊还不如凭借身手潜进他的房间,王耀将马匹寄放于城外,自个儿进了皇宫。

不愧是黑桃国的骑士,王耀直到来到了皇后房间都没有人发现。他看见本田菊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就十分心疼。他这个经常熬几个晚上不睡觉的弟弟一旦闭上眼绝对就是累坏了。

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你们两个要恩爱去也别把工作都给我弟弟啊混蛋!

『咚咚——』忽然传来了敲门的声音,王耀躲进了床旁边的衣柜里。

仿佛就像是预定好的,王耀刚一躲好,本田菊的声音就响了起来:『请进。』

『皇后殿下,到服药的时间了。』女仆边进门边说道。

『放在那里吧。』他轻声说道,也许是没力气所致,声音才如此之小。

『还有腿上和腰上的膏药要更换了……』

『那也放在那里吧,我自己换没问题的。』

『那好,殿下早些休息。』

『嗯,谢谢,去忙吧。』女仆转身离去,关上了门。

本田菊叹了口气。『耀桑,出来吧。』

王耀推开衣柜,『还是被发现了吗?不愧是我最自豪的弟弟阿鲁!』

『在下不是您的弟弟呢……』

『都成这样了还有力气争辩。』他坐到了本田菊的床边,为床上的人调整了一个合适的位置,端起了放在床头柜上药,准备喂本田菊喝下。谁知本田菊摇摇头,『请让在下过一会再喝,这药甚苦。』

『能有多苦?』王耀吹了一下药,送了一口进了自己的嘴里。末了咂咂嘴,『是有点苦,不过可以忍得,张嘴。』

『……』本田菊拗不过执拗的兄长,只得张嘴喝药。只是刚准备下咽又给吐了出来。

『哎呀……』王耀赶紧用袖子擦拭被药溅湿之处。本田菊一边道歉一边只觉得好笑,自己衣服不湿了,王耀的衣服不就湿了吗。果真是拆了东墙补西墙呀。

『算是拿你没办法了阿鲁。』王耀含了一口药吻了本田菊,嘴里的药液随着舌头滑入对方口中。喂药的行动结束后,他还在本田菊唇上啄了一下。

『耀桑……』本田菊的脸红了,『在下喝便是了。』

王耀的脸也红了,『早点听话把药喝下去不就好了吗?……』

接下来本田菊倒是老实了,任由王耀给他喂药和换身上的药膏。正当王耀准备在大床上躺下来休息一下时,门外又传来敲门声。他看了本田菊一眼,就对上了本田菊无奈的眼神。他摇摇头钻进了衣柜中。

他躲在衣柜里的时间无比漫长。等到女仆离开后,他很快又钻了出来。

『我决定了,我要带小菊离开这阿鲁。』

王耀一出来,本田菊就听见了这个无厘头的决定,摇了摇头。

『只是暂时的,』他顿了顿,『也只会是暂时的。』

『请容在下考虑一下。』

这句潜台词王耀在熟悉不过了,『都成这样了再给我提你那些不切实际的责任与义务我就……』

『怎样?』

『哎呀,总之我非要带你走阿鲁。反正现在你都残了也打不过我。』

在下何时能与您抗衡啊。

王耀将被被子裹住的本田菊用公主抱抱起来,『窗子还是走廊?』

『走廊。』他可不想增添工人的工作。

『你真够为难我的。』王耀叹气,『不过到也无妨阿鲁。』

躲过了仆人与侍卫,黑桃国的骑士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带走了红心国的皇后。

逃出皇宫的那一刻,王耀在本田菊耳边轻声道:『在伤完全好之前你别想回去,就让他们俩累一回阿鲁。』

这简直是霸道总裁爱上我。

皇后失踪的消息不久一定会传开,届时必定是全国搜查,于是王耀租了一间偏僻的和室安置本田菊,虽说是偏僻光线不太好,但是十分干净,两人十分满意。安置妥善后,他又去采购必需品了。

傍晚,王耀像是都制备齐全了,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到了出租屋内。

一到这个临时的家,王耀就钻进厨房忙前忙后。不一会厨房便飘来鱼呀肉呀的香气,还有红枣枸杞的甜味。

两菜一汤被摆在了餐桌上,做完菜的人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厨房,就跑进本田菊的卧室扶他出来。

待两人坐定,王耀道:『这是水煮鲫鱼,多吃点对腿伤有帮助,青椒炒肉片算是调调味阿鲁,红枣枸杞汤对腰好。』边说着边给本田菊盛了一碗汤。

『谢谢。』本田菊端起汤来吹了一下喝了一口。

『如何?』做菜的人目不转睛地盯着喝汤的人。

『耀桑的手艺自然是不用说的了。』本田菊微笑一下又低下头去喝汤了。

王耀见他这么专注,便不再打扰,自己吃自己的了。

晚饭过后本田菊坐在窗边看夜景,王耀则偷偷在餐桌那里小饮几口。喝着喝着看见本田菊坐在那,怕他冷便回到房间拿了一床被子走到窗前给他盖上。

『耀桑喝酒了?』

『嗯……你怎么知道?』

『一身酒气。』

『噗……』

王耀给本田菊盖上被子后便赖着不走了,就从后面抱着他,不愿松手。

『耀桑?』

『嘘……』

多少个一年,多少个百年,多少个千年,似乎只是在盼这短短几日的温存。

一切仿佛是顺理成章的。王耀已经想他想的发疯了。他忘却了他的伤,就选择在那椅子上开始这一切。被子与衣物散落一地。

结束后王耀抱着失去意识的本田菊去了宽敞的浴室。清理完才想起来本田菊身上有伤。

怪不得一直喊痛……

也不知道究竟是哪里痛……

『早安,小菊。』

『早安,耀桑。啊,痛。』

王耀拉开了窗帘。『别乱动。』

本田菊回忆起昨夜的事,脸刷的一下全红了。

是自己不好,明明是清醒的 ,却没有阻止他。

或许可能是根本不想阻止吧。

『躺好,外面都在贴告示寻找你阿鲁。』

『这……』

『就让他们担心一次。』

『不妥吧……』

『有何不妥?』王耀挑眉。

『……』

『好好躺着,我去做早餐。』

『嗯。』

这样的日子约是重复了一个多月。本田菊的伤好的也差不多了。他明白不能再任性下去了。彼此二人一个是皇后一个是骑士,身兼要职,这次短暂的温存已是二国皇室莫大的恩惠了。

本田菊没有选择在第二天与王耀道别,因为他不知道该如何道别,他留了一封信,在晚上就悄悄走了。

本田菊前脚一出门,王耀便醒了。说是醒了,其实也没睡着。

就像那天他潜入本田菊房间的时候一样。

兄弟之间是有感应的。

他拆开了那封信,信上字数不多。

感谢耀桑这些天的照顾。

分别不必感伤。

月亮最圆的那一天,在下定会造访。

届时耀桑莫要怪罪在下叨扰。

本田菊

罢了,只要彼此相爱,一定还会再相见的。

『本田,这些天你去哪了?』路德维希看见他的皇后安然无恙的站在他的面前。

『……让您担心了,只是在下实在不方便说……』本田菊露出为难的神色。

『算了,你不说我也知道……』

还以为老人家不会做这些年轻人才干的事儿,原来是我想多了_(:_」∠)_

——end

完整版链接,第一次炖肉不要抱太大希望_(:_」∠)_
〖度娘丧心病狂给我吞了,只有放微盘了〗

文件名:aph同人皇后失踪记 文件链接:https://vdisk.weibo.com/lc/iO0nIGCrbsInYKNpw 提取码:P44C

〖预览很模糊记得下载原图〗

评论(11)

热度(1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