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_神隐

如需互相关注请私信(头像侵删)
.樱润不足

#K##尊礼#我的炉子时尚最时尚

#50fo点文之一#

*名字好像有点崩坏?〖只是某人最近在循环滑板鞋〗

*微欢乐,少量ooc

——那么start

我的炉子时尚最时尚

to:语熊

by:瑾彦

地开始结冰了,走在路上时不时可以看见滑倒的路人。如果想省事省力,掌握了技巧,在冰上滑行实在是不错的选择。伴随结冰的同时,也经常下雨,天阴冷阴冷的,就是不下雪。

一边下雨一边结冰的,天气十分潮湿,寒气就像刺进骨头里的感觉,对中老年人尤其不好。

鉴于此,宗像礼司盘算着给家里添置一套暖炉。

他多次催促周防尊陪他去家电市场看看暖炉,但多次以『我不冷』的借口推脱,没有办法,宗像礼司只有自己一人前去。

花了半天功夫,宗像连人带炉子都回来了。此时周防也起了床。

听到开门的声音了,周防挑眉,站了起来走出卧室,果不其然看见宗像礼司指挥工人将暖炉搬进来。

『就放在那边的客厅里就可以了。』

当周防看到暖炉的那一瞬间差点就失去了理智。

十分的不符合自己的审美观点。

『别放进来。』他尽量克制自己毁掉炉子的欲望。

『哦呀,周防尊你终于睡够了?』宗像看到周防尊穿一件衬衫插着腰站在客厅里,『睡够了就要来妨碍我吗?继续搬。』

『啧,太丑。不许放进来。』

『这可是高价购来的高档暖炉,你这个野蛮人真没品味。』

『高价购来的暖炉就这么难看,更没品味的是你吧宗像。』

工人似乎看到了争锋相对的两个人的怒火正在升腾,机智的转身离开。

屋内的两个人蓄势待发。

『楼上天台?』

『奉陪到底。』宗像一推眼镜,『楼上冷,你先把衣服穿上。』

『不用了。』周防一笑。

两人破窗而出,不一会就来到了天台。

因为不是工作日,宗像并没有带上佩刀。他赤手空拳与周防搏斗。

『哦呀,周防你身上真是热。』

『哼。』

两人交战了很久,由于室长没有带上武器,渐渐的(bei)占(tui)了(dao)下(zai)风(di)。

周防坐在宗像身上,发问道,『你确定还要买暖炉?』

『嗯。』宗像不愿示弱。

周防尊趴了下来。『这个温度不够吗?』

『!!』室长惊讶了片刻,又恢复了之前从容的神态。『你总不能时时刻刻让我抱着吧?』

『为什么不能?』

『……』

_(:_」∠)_周防你赢了。

——end(伪)

『周防过来坐着。』

『为什么?』

『我要取暖。』

『哦。』

于是你就会看到雪中的公寓里一个美人(?)抱着一只大型犬科动物(?)的画面。

——end(真)

评论(5)

热度(14)